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1.10.27. (四)新竹 Brick Party!

時間:2011.10.27.(四)晚上7:00 - 9:30
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36號(肯德基二樓)

我這次是以辦 party 的心情來舉辦的,所以叫「Brick Party」~

因為萬聖節即將到了,所以這次的主題是「萬聖節」!
請各位要參加的,攜帶一個結合「LEGO積木與萬聖節」有關的東西來
不管是你用積木做一個南瓜還是蝙蝠,或者是把自己打扮成巫婆騎著積木掃把來都可以
反正只要能同時結合「萬聖節與lego」就可以囉!
如果你沒有準備,那就到時候一個人交100元,當做贊助獎品囉

通關密語:「不給積木就搗蛋」~

另外還會準備其他的競賽活動,內容先保密,但是可以建議:趕緊磨練一下你的積木手感!

另外火車之王 Steve Barile正好在台灣,他極有可能會出席參加這次新竹的活動。
我剛翻出四年前在美國初次遇到他,同時參訪他家驚人收藏的文章,各位可以先預習(或複習)一下 :p
http://born2brick.blogspot.com/2007/11/meet-gplr.html

要報名的話,請跟 BB 聯絡囉(0928-159-852或 yuchen.shih@gmail.com)
 
 
 
- Yuchen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