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TWLUG 人偶頭堆高競賽!

話說樂高公司最喜歡搞的世界紀錄,就是把積木堆成一個塔,然後去跟金氏世界紀錄申請「最高的積木塔」。

新聞內容

"法國巴黎日前堆出全球最高的「樂高積木塔」,高三十一點六公尺,創世界新紀錄,打破了先前在巴西「聖保羅」所創的舊紀錄。報導說,這座「樂高積木塔」用了大約五十萬塊樂高積木,同時還在塔身堆出了不同的世界各國國旗,十分美麗壯觀。"

老實說,這還挺無聊的,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樂高公司自己創記錄啊....

不過 TWLUG 也決定學 LEGO,來個堆高高的比賽。只不過,我們是堆人頭.....

請看以下影片:





Youtube 原址:http://www.youtube.com/user/TWLUG#p/a/u/0/th3SQ8778Gw

本次世界紀錄,是由毛怪父子合力完成,共有34顆無辜的樂高人偶被疊在一起~~

從現在起到2012年12月31日起,TWLUG 將舉辦「人偶頭堆高競賽」,條件如下:

1. 需全部使用 LEGO 出品的人偶頭(minifigure head)
2. 人偶頭不得黏貼,人偶塔不得倒塌或依靠其他支撐物品
3. 請上傳影片到 Youtube,標題註明「TWLUG 人偶頭堆高競賽:XX顆」,xx是你的人偶頭數量。然後將影片分享在 TWLUG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http://www.facebook.com/twlug

4. 影片內容需符合「普通級」規定
5. TWLUG 有權刪除Facebook 粉絲專頁上任何不當之文章、影片,並取消其參賽資格



每個月(從2011年11月開始),我們都會在月底的時候,送給當月冠軍一份獎品 ---- 當然是樂高人偶!還有 TWLUG 自製的拆積木器,別處沒得買唷!

以下是 2011 年 11 月的獎品:




另外還有特別獎,送給當月最有創意的影片(當月冠軍也有資格領取,所以如果堆得最高,又最有創意,就有可能同時領兩個獎品了!)


比賽開始~~


問與答


  1. 問:人偶頭的比賽是拍攝堆疊的過程嗎??
    答:只要有結果就可以了。過程可以不拍,但因為有特別獎,所以如果拍得好,說不定還會得獎唷!
  2. 問:就玩樂囉?並不是比誰推的多或高囉?
    答:如果志在當諧星,這也是一種成就....

  3. 問:最底的人偶頭是可以在底版上嗎?
    答: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