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與樂高丹麥社群部門經理 Jan 會面

Jan Beyer 是來自樂高公司丹麥總部的社群經理,他的工作就是負責對亞洲的樂高迷社群(ex. TWLUG)提供協助,並作為樂高迷與樂高公司之間溝通的橋樑。難得他在3/18(週二)晚上特別抽空,與大家有一個面對面的會面時間。

時間:2014.03.18.(二)晚上7:00 - 9:00
地點:四月雨咖啡館
店內有基本消費:每人$150

由於店內座位有限,因此採取線上報名方式。若人數超過25人,將以報名時間先後篩選。
另因本次活動以成年人為對象,請勿攜帶未成年之孩童或青少年入場。


活動內容分兩部分:
1. 樂高桌遊介紹
近年來桌遊開始在台灣蓬勃發展,但身為樂高迷的你,知道樂高公司也有出桌遊嗎?
我們將準備兩款樂高桌遊,並介紹大家怎麼玩
Inline image 1


2. 與Jan 面對面會談
Jan 身為樂高公司社群部門的亞洲負責人,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來和本地的樂高迷見面、認識我們。因此不管你對樂高公司有什麼想法或者是疑問、建議,都可以提出來。當然,也很歡迎你帶自己的樂高創作來現場,讓他看看你的創意!

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