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Journal 訂購

BrickJournal 是目前全世界最有名的積木雜誌,雖然沒有掛上「LEGO」商標,但整本雜誌就是以樂高積木為主,介紹各種與積木相關的訊息,包括世界各地成年樂高迷的活動、傑出的樂高達人與他們的創作,還有各種來自樂高公司內部的最新消息、產品介紹等等。

BrickJournal 一開始是使用電子檔,放在網路上提供免費下載,沒想到太受歡迎了,許多人要求能夠固定發行紙版雜誌,因此從 2008 年開始,BrickJournal 開始發行紙本雜誌。然而因為是在美國發行的,雖然提供國際運送,但運費十分高昂,因此透過團購的方式,可以大幅降低國際運費。

目前 BrickJournal 可供台灣島內訂閱的如下:


A. 第一卷第5集:台幣 $500

B. 2008年(第二卷第1~4集,共四本):台幣$2000
   

C. 2009 年(第二卷第5~8集,共四本):台幣$2000
   

D. 第二卷第9~14集,共六本:台幣$2600



E. 第二卷第15 ~ 20 集,共六本:台幣$2600



F. 第二卷第 21~ 26 集,共六本:台幣$2600






F. 第二卷第 27 ~32 集,共六本:台幣$2600




G. 第二卷第 33 ~38 集,共六本:預購台幣$2600

 (待續)(待續)(待續)

目前出到33


目前庫存數量有限,因此若欲訂購,請先寫信確認:yuchen.shih@gmail.com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