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2009.10.19. Tigard 樂高專賣店

LEGO Shop in Portland

我今年很幸運的又能到波特蘭(Portland)旅行。這裡最大的好處,就是食物超好吃~到處都是有機超市,各式各樣新鮮的有機蘋果,真是每天啃到嘴巴酸。路上隨便找一家餐廳,都是又便宜又美味。

波特蘭可是號稱全美國最友善的單車城市,而我則封為最友善的樂高王國:因為在這裡買積木,免稅啦~~~~

來到波特蘭的第二天,我就殺去樂高專賣店了。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去,但總是會覺得興奮嘛,想知道最近的PAB又有什麼新貨品?

這次來到波特蘭附近的 Tigard,裡頭是Oregon 州唯一的樂高專賣店。還沒進門,就很興奮的拍了一張照片。其實光看這樣,根本不知這是哪一間阿!每間LEGO store 都差不多嘛。





走進去後,就看到高大的尤達大師。哦,我以為尤達很矮呢~怎麼長這麼高呢?:p



PAB 的零件清單,請自行連到這兒看。太多了,不一一重複。

這次新看到的,是人偶的PAB。


有很多零件,包括人偶的頭、身體、配件,各選一樣(一個人偶由5個零件組成),三隻一起賣,要價美金10元。沒有很便宜,但我可以找到漂亮的女孩髮型,這算是還不錯的收穫。





至於店員,也是一位熱心的漂亮妹妹喔!


這可是她自己的作品,一知道我也是樂高迷,就很興奮地從櫃臺下掏出來展現給我看。說真的,做得很好!只是我沒仔細拍,不過真的很細緻 :D



這麼熱愛樂高積木的人,能在樂高店工作,也算是不錯的!但話說回來,她是因為熱愛樂高積木所以來這裡上班,還是因為來這兒上班後愛上工作?這倒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也許,我們不見得要將嗜好變成工作,但可以讓自己愛上工作,或許那是更幸福的一件事。

2 則留言:

  1. 啊!!!!!!太棒了,這是我下次旅行的目標,Portland等我吧!

    回覆刪除
  2. 夢實現的地方,努力工作來實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