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尋找樂高火車高手

這是一個秘密計畫,但獲選的好康讚到你無法想像~(很抱歉的是,我沒辦法事先透露,只能說大概作夢都會笑吧~)。

我現在急需尋找樂高火車的高手,請各路英雄好漢踴躍報名,或者是推薦你所知道的高手。

報名或推薦格式如下:
1. 姓名(本名)
2. 活動的網路帳號(不論是在哪一個討論區,或者是Brickshelf/Flickr等相本網站)
3. email
4. 居住地區(城市)
5. 火車作品照片或介紹(至少2份作品,一定要有圖片)

請盡快將名單給我(yuchen.shih@gmail.com),越快越好。

1 則留言:

  1. 這是我昨天看到的驚人之作,台灣人,可能有點晚,但我還是推薦這個人,法拉利車系 Novae Glory 新星榮光!

    http://www.pockyland.net/viewthread.php?tid=5813&extra=page%3D1%26amp;filter%3Dtype%26amp;typeid%3D10

    另一位也很利害,莒光列車 網址是: http://www.pockyland.net/viewthread.php?tid=11668&highlight=%E8%8E%92%E5%85%89
    我看到都很想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