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LEGO攝影機(可拍Stop Animation)

一樣是由 Digital Blue 所出品的,這是即將上市(10月21日)的樂高數位攝影機。



這次的目標,除了小孩之外,也瞄準愛玩樂高積木的成年人,強調除了能當一般的攝影機之外,還能拍攝 Stop Animation 影片。這Stop Animation 的特色就是畫面不像一般影片那麼順暢,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是一個一格拍(一般的影片,是一秒鐘有二十幾格,藉由人眼的視覺暫留方式,呈現流暢的動作)。

Stop Animation 十分適合樂高迷拍樂高電影,反正本來人偶就沒辦法很順暢的舉起手來嘛~



外型做成這樣,瞧瞧那底座,也擺明了你可以省下額外買腳架的錢,直接用樂高積木堆自己要的高度就可以,不過我要強調一件事,就是這樣不會省錢啦~一顆積木至少要台幣5元,這樣堆半天,還是去外面買腳架比較划算。不過自己用積木做腳架是很有成就感沒錯。

這物品售價每斤79.99元,一樣可以到 Digital blue 或Amazon 購買。這裡是官方網站的連結:http://www.digiblue.com/products/lego/stop_animation_cam/index.html#

以下是機器的規格:
  • 解析度:VGA 640x480
  • 1.5 吋的彩色LCD螢幕(可以變換角度)
  • 鏡頭有4倍變焦,同時前面有蓋子可以保護鏡頭
  • 內建64MB的記憶體,可以額外插SD記憶卡,最多支援2GB
  • 含內建麥克風
  • 視頻輸出:USB, NTSC(台灣就是用這種), PAL(ex. 日本)
  • 電源使用兩顆AA電池(要自己另外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