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4. 樂高店收穫

我又去了一次樂高店,意外地有兩盒收穫。其實也不是意外,是因為上次只注意看PAB,所以沒注意到。一個是India Jones 的 7195, 裡頭有四個人偶,加上兩顆蘋果!



阿,對裡頭的女生,還有蘋果比較有興趣,以及一個大桶子,都是我很喜歡的小零件。

這樣一盒售價美金 $11, 在台灣不曉得要賣多少?查了一下露天,賣560元,應該還有稍微便宜。我這次買,大約台幣370元(還沒加上稅金)。其實這盒沒什麼遊樂性,就是收集蘋果跟女生最快樂吧 :D

這一盒的男女人偶比例是 3:1,女生的衣服也可以用在現代城市,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具有收藏的價值,但話說回來了,我要三個殺氣騰騰的男人偶幹嘛呢?買多了也是麻煩.....

另外一個收穫就是 7639 休旅車。這盒從我知道開始就很想買,但不曉得怎麼搞的,工作太忙就沒注意,一眨眼都下市了。



這盒的配色真漂亮,看了就很吸引我。結帳的時候櫃臺也是一位小姐,她主動跟我說:「這盒的內裝真的很漂亮,對吧?」真的,我們就是喜歡這種亮麗的色彩,嫩綠色讚!男女人偶1:1,讚!

這盒定價美金16元,折合台幣 530元,我看了一下露天拍賣,竟然才600元,真是太便宜了!各位,這還有需要從美國買嗎?台灣買就好了!從美國買的是傻蛋啊~

我把車子組起來後,突然感到心情一陣愉快。看著腳踏車、休旅車,人偶抱著沖浪板,一旁還有一條魚,我忍不住想像著幫忙他們再搭一個帳棚。這就是我們要的系列呀!城市不是每天只有打打殺殺、抓壞人、滅火、當間諜拯救世界。來點真實的 life,更能貼近成年樂高迷的心境。

最後,是我本來就想買的:樂高湯匙。雖然這有點小孩子的 size,但我回來左思右想,覺得還是應該買一組來用。這一組一點也不便宜,要價25美金,大概是我這輩子用過最高級的餐具了!Oh my God,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買了~



不過叉子拿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還是滿推薦各位買一組來丟臉一下...喔不是,是炫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