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樂高兒童組裝創意挑戰賽

這是樂高公司最近的一個新活動,全世界的樂高迷都可以參加。請注意,參加的對象不限兒童,但是內容必須是以兒童為對象。換句話說,我們一般的成年人都可以參加,不過要注意的是,徵求的內容是要拿來給小孩子們比賽的。

徵稿截止時間:2009年11月30日
投稿請寄到 lktc@LEGO.com

以下為樂高公司的訊息,同時感謝我的工作小組成員們,努力幫忙翻譯成中文。
================================================================================================

樂高公司團隊將在2010年的春季舉辦一個兒童組裝創意研討會---這將會是一個展現你潛在樂高組裝創意奇想的大好機會。

這次大會主要是要找出創新的樂高組裝創意,它可以是一個秘訣、創意或概念---簡易或是更複雜的組裝創意的創新應用.

這次樂高公司團隊的任務是--- 啟發與培養未來的玩家

組裝創意將如何激發兒童發展創造力呢?

未來的玩家,又能如何的運用創新的組裝創意呢?

我們誠摯的希望你能在這個挑戰中,幫助樂高公司團隊探索出使用全新的組裝創意的方向.

樂高兒童組裝創意研討會將是一個展現組裝方式創意的博覽會- 我們期望展出的是呈現樂高玩樂經驗的簡單原型.

要怎麼做呢?

要參加樂高兒童組裝創意研討會,你必須用下面幾個問題來敘述你的創意:

1.你會提供什麼樣的樂高使用創意?

2.這個創意要如何激勵兒童發展創造力呢?

3.兒童要如何使用呢?

4.為什麼你的創意對樂高公司團隊意義重大呢?

5.你將要如何呈現它呢?


將你的想法寄到
lktc@LEGO.com。所有寄過來的創意都會經過審核,創意獲選的作者將會與您聯絡並進一步的討論細節。我們不保證有足夠的名額去接受所有參予的要求.

截止交件日期是2009年11月30日


請注意!
在你將你的創意寄給我們之前,你需要考慮你所使用的組裝創意是否有,或有可能侵權,如果沒有侵權的話,它是否應該在樂高兒童科技研討會上發表呢?

此外,請住意經由你的組裝創意的延伸應用是不受法律保護的,而樂高公司團隊或其他樂高公司成員可以自主的使用或重製類似於你所提出的技術、想法或概念,不論何時,如果這些類似於你所提出的技術、想法或概念被應用在樂高公司的產品、服務或是專欄中,都將會掛上樂高公司團隊的標誌,而不需經過你的限制。

如果你寄給我們關於你的組裝創意,如果有應用到樂高公司的產品,除非有簽署任何協議, 不然你必需主動放棄在未來樂高公司的產品或服務中,或許會使用到你所發展並提交未受保護的技術、想法或是概念伴隨而來的權利,因此不管受否受到法律的保護,未來不能對樂高公司宣告不應該以任何形式隨意的使用你所發展或提交的科技、想法或是概念。

如果你的組裝創意或是想法被樂高兒童組裝創意研討會選中的話,你將會被要求簽署一份更詳細宣告利害關係權利的文件。

樂高公司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