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EGO Universe 最新圖片

LEGO Universe(樂高宇宙),這是目前樂高公司正積極發展的電子遊戲。今天樂高公司公告了一張遊戲中的畫面:(按圖可放大


畫面上呈現了幾個重點:

1. 一堆人!
有人在大排長龍買東西,還排到畫面外,可見這東西一定很搶手。

2. 右下角有一個帶著中世紀盔甲的人咧嘴大笑,顯然十分滿意他的頭盔。而他的後面有一個人,正在換他的帽子。

所以答案出來了!這裡叫做 Avant Gardens(阿凡特園),專門賣裝備。英文原文是 Friends from all over meet up to socialize in LEGO Universe,意思是各地的朋友都聚集到「樂高宇宙」一起來死....哦,不是這個意思?買裝備不就是為了去打仗?打仗不是就一定會死人?

Oh my God, 我的思想太灰暗了,不適合介紹這個遊戲給小朋友... orz 不過在這反戰時代,為什麼還要出一些打打殺殺的遊戲呢?為什麼要從小訓練小朋友練習各式各樣的戰術?為什麼不做一些樂高農場,讓小孩從小練習種菜,瞭解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我的意思可不是讓他們鍛鍊偷菜的伎倆 :p )

好吧,我實在不適合介紹太多,以下是英文宣傳原文:

Friends from all over meet up to socialize in LEGO Universe. In this image, minifigs are shopping and interacting in a pleasant area of Avant Gardens. One minifig is clearly pleased with his new protective helmet, while many others shop and customize original gear.

至於其他的資訊,可以來這裡看看:

1. 中文的「樂高宇宙」介紹:這可比我詳細多了,也不會像我這樣晦澀陰暗...

2. LEGO Universe 官方網站:http://universe.lego.com

3. 官方網站上提供的一些圖片:

選擇你喜歡的人偶配件:這是每個樂高遊戲的基本功能

類似 wii 可以讓你畫上自己的臉

必須登錄你的LEGO ID(聽BB的話,越早登記越好)

建設畫面:要知道一切基礎建設來之不易

開戰畫面?oh no,只是山上有些問題,要開始逃難了

森林裡有強盜

陸地上也有海盜?!

荒郊野外還有忍者....樂高世界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總算可以鬆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