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LEGO親子對表(其實也是情人對表)



結了婚的男人想要光明正大地說服老婆買樂高,最好的理由就是拖兒子女兒一起下水。其實小鬼們根本不在乎買來的是不是名牌玩具,但是老婆大人們一聽到這對下一代的教育有莫大的助益時,竟然都會無可奈何地答應下來。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我看過太多了...不過還真的有效!

但除了玩具外,LEGO還出了那麼多周邊商品,要怎麼光明正大地來買呢?喔,親子表,我看就是滿足所有這類狀況的LEGO迷吧!

「沒辦法,為了讓兒子高興,我只好戴跟他一樣的手錶。」出門戴樂高手錶真的不怎麼成熟,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的人可以光明正大地拿小孩來擋。

「我的OO(可以是兒子、女兒、老婆、女友)覺得這手錶很可愛耶!還可以自己設計錶帶,所以他們想買來戴戴看。」其實這才是真正過關的原因吧....


哪裡買這手錶? Amazon 有賣
其他的照片:




注意那個錶帶連接的環,還挺容易壞的。這東西一壞,手錶就不能戴了...


衝著那盒子,我覺得這真的還滿划算的!以前都只有遜遜的紙盒...

不管如何,奉勸準備要買手錶的各位,最好趁機多買一組,因為手錶零件還挺容易壞的,你大概可以把那些錶帶看做「消耗品」...畢竟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塑膠表喔!出門紫外線曬到就容易硬化,而且運動時也可能會把手錶甩出去。

唯一可以不用擔心的,就是手錶還蠻準時的!

1 則留言:

  1. 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
    在家上網,系統24小時工作。
    利用兼職時間 賺取持續性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剛剛開始。
    透過網路賺取來無限的收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