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LEGOLAND在馬來西亞甄選 6名 Model Builder


這兩天(2009/7/6 & 2009/7/7)樂高公司在馬來西亞的「新城」公開甄選六名積木組裝師(之前我稱 Master Model Builder 為模型堆砌師,不過組裝師似乎比較順口,也比較好懂工作內容)。這主要是因為第一座位於亞洲的LEGOLAND(樂高園)將設立於馬來西亞的新山,因此他們在當地尋找適合的人選,將來就要在樂高園裡頭組裝模型。

新聞說總共有 84 名應徵者,其中年紀最大為 49 歲,最小則為 20 歲。目前這次打算錄取六名,並且將派到美國聖地牙哥或丹麥的樂高園接受為期10週的訓練。這也將是亞洲第一批 Master Model Builder 吧!

然後等這些人學成歸國後,也將在當地培訓 40 名員工,協助製作模型。換句話說,屆時應該還會有第二批的招錄活動。

至於考題,我想還是列一下,做為有志者的題庫 :p

這次考題有三個:

1. 指定題目:海馬
2. 團隊共同製作「樂高之友」(抱歉,新聞上沒有特別說明,我也無法參透那是什麼)
3. 自由創作

撇開 Master Model Builder 的工作不談,看來在馬來西亞的樂高園是真的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很高興能看到樂高園在全球擴展開來,至少以後我們可以不用跑那麼遠去美國看積木了(美國竟然還是目前最近的樂高園!嘆~)

附帶一提:目前全世界共有四個樂高園(按建立時間排序):

1. 丹麥(Billund 樂高總公司所在處)
2. 英國 Windsor
3. 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
4. 德國 Deutschland

樂高園的網址:http://www.legoland.com

另外根據 Brian Heins 的說法,當年我在美國買的「LEGOLAND 終身會員證」是可以在全世界通用的。哇,若真是這樣的話就太好了,我還想說我買來大概一輩子用不到幾次呢!不過以上資訊未經樂高園官方求證喔!


啊,要是哪一天我能將全世界的樂高園全都參觀一遍,我的旅行地圖就滿足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