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請幫忙】推薦台灣傑出MOC樂高迷

玩樂高這麼多年,我發現我們本地有很多傑出的樂高迷,製作的MOC,或者是他們的改造積木,透過 Brickshelf,在國外其實還滿有名氣的,但是礙於語文障礙,國外的人其實並不認識這些作者。

我想最有名的,就是 Arealight 了,他的作品還賣到國外去。但是Arealight 究竟在做什麼?不要說國外的人,其實我們自己本地的人可能還有不少人也不知道呢!

這多可惜呀!所以我希望能將台灣傑出的樂高迷,介紹給全世界,讓大家都認識這些創意玩家。

這介紹,一定是先用中文寫,先讓我們華文世界的朋友們知道,而且這也最容易下手。然後轉成英文,透過國際期刊 BrickJournal ,還有例如 LUGNET 等英文平台,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我打算以一系列的「12生肖」,以樂高製作漢字或生肖的圖案,搭配介紹作者的圖、文、影片等,把這些傑出的樂高迷推銷出去 :D

那麼第一步呢,就是先蒐集這樣傑出的樂高迷。所以需要大家的推薦:只要是你認為這位樂高迷有相當不錯的創作、或者是任何跟樂高相關的事情,十分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那麼就可以推薦了!

推薦的方式,請按照下列格式:

推薦的樂高迷:請寫他的名字,或者是他在他活動的網站ID/綽號
這位樂高迷的作品:請舉1~3件作品,可以只提供連結,當然,介紹越詳細越好!
如何聯絡這位樂高迷:email 最好,或者是任何可以跟他接洽的方式

當然,如果您覺得自己不錯,絕對歡迎毛遂自薦!千萬別害羞講出來~

推薦函請寄信到 yuchen.shih@gmail.comTWLUG_LA@googlegroups.com

也歡迎各位將這篇訊息,轉貼到您所活動的社群,或者是轉寄給您認識的朋友。希望能夠透過眾人的力量,盡快蒐集到清單,以便開始製作介紹活動。

最後,也歡迎有興趣製作 12 生肖的朋友們踴躍投稿~

希望有朝一日,國外的人一聽到 Taiwan,再也不會茫茫然,而是豎起大拇指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