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MOCpages 上的證章(Buddy badge)說明

晚上睡不著,爬起來讀信,結果繞到 MOCpages 上,心血來潮看了一下自己的 page

赫然發現,我的大頭貼竟然被加上 LEGO Ambassador (樂高大使)的註解了~哈哈!



然後再點進去,發現原來這是 MOCpages 的新服務(也許不新了,只是我很久沒去注意)。

瞧瞧 "Buddy badge" 這裡:


目前共有這四種身份標記:

LEGO Ambassador 樂高大使
LEGO Certfied Professional 官方認證樂高專家
LEGO employee 樂高公司員工
MOCpages admin & moderator 就是該站的管理員

奇怪,他們怎麼知道我是樂高大使的?這倒是很有趣的問題。如果他們是從宣布大使的名單上一一尋找,那可真是太佩服他們了!因為大使名單上只有名字、群組、國家三個資訊。

也有可能是LEGO公司的員工也參與了 MOCpages 的管理 :p

不論怎樣,總而言之,謝謝 MOCpages~


【參考資料】
樂高公司官方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