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作品欣賞】林肯紀念館


這小子可真厲害!才十歲而已,手上拿著的是美國著名總統「林肯」的紀念館照片,面前的則是他的創作:縮小版的林肯紀念館與前面的小圓環。

仔細看唷,右下角則士林肯紀念館的內部(可以打開館頂),裡頭坐著一個黑武士?!哦,不,是林肯總統的雕像啦!

這位年輕傑出的樂高積木玩家,名字叫做「Benjamin Kabot」,年紀才十歲而已。他參加「Strong - National Museum of Play(始創遊戲博物館)」積木創作活動,經由投票者選出的冠軍。各位可以來這裡看看其他冠軍:http://www.museumofplay.org/botb/winners.html

這個活動分成三個年齡層,分別是八歲以下、9到15歲,以及16歲以上,因此可以看到,也有47歲的人名列其中(有為者亦若是)。

其他優秀參賽者的作品照片:http://www.museumofplay.org/botb

同時稍微介紹一下「Strong」這個博物館。Strong 是一個博物館,位在紐約州(美國東北方),顧名思義就是以「遊戲」為主題。最近他們舉辦了兩個與樂高相關的展覽:

  • 一個是「樂高藝術(The Art of LEGO)」,展期為2009/12/05 ~ 2010/03/14。
  • 。這是著名的LEGO專家 Nathan Sawaya 創作巡迴展。

  • 另外一個是「樂高城堡探險」(LEGO Castle Adventure),由樂高公司提供,展期則是 2010/01/23 ~ 2010/05/0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