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LUGBULK - 參加之費用、流程(2/3)

參加TWLULUGBULK活動費用與押金
每人需繳交1000元台幣至指定帳戶

    1. 300元為LUGBULK活動費用,原則上只要報名參加就不退費(除非下的訂單完全沒貨,則退回100元)
    2. 700元為積木押金,等樂高公司決定訂購單後,根據實際需要繳交的金額多退少補
換句話說,就算什麼都沒買到,參加LUGBULK的人還是至少需付出200元的活動費用。
之所以要收取300元的活動費用,是因為整個團購都需要有人整理清單,而且手續十分繁瑣,需要花錢找工讀生來幫忙處理,因此不論是否有買到積木,都要付出這筆費用。
「台灣樂高同好會」加入申請書
這是頭一次,我們要求會員提供正式的資料,同時也將發出TWLUG的會員證。這是因為樂高公司是以相當謹慎的態度來處理LUGBULK,他們需要所有參加LUGBULK的會員資料。

申請書中,會要求提供一些申請者的個人資料,同時也會將這些資料轉交給樂高公司(丹麥總部)。樂高公司應允他們只會作為公司內部研究之用,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轉給任何其他公司或組織。
- 個人真實姓名(若有英文姓名也可附上)
- 個人居住地址
- 出生年月日
- Email
- 聯絡電話
- LEGO ID(非必要選項)
填寫的時候請填寫中文,當然若可以附上英文也更好。
礙於活動時間十分緊湊,因此本次僅接受參加LUGBULK的人申請加入「台灣樂高同好會」。有興趣的人請稍微耐心等候,近期內也會有機會讓大家參加。


LUGBULK訂購流程
2. 申請加入「台灣樂高同好會」(到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TWLUG_LA/files 下載申請書「台灣樂高同好會 申請加入同意書.doc」)
3. 根據「LUGBULK訂購單」格式,填寫您所想購買的零件清單(到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TWLUG_LA/files 下載申請書「LUGBULK零件訂購單.xls」)
4. 匯款1000元台幣到指定銀行帳戶

    1. 銀行:台灣銀行。ATM代號:004
    2. 銀行帳戶:085-004-303-462
5. 2010129日之前emailBByuchen.shih@gmail.com),附上以下文件與資訊:

    1. 參加「台灣樂高同好會」同意書 (Word 檔案)
    2. LUGBULK訂購單(Excel 檔案)
    3. 匯款時間、帳號
6. 等候通知,並繳納購買積木的尾款

(2/3,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