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2010 HKLUG 樂高世界杯拼砌比賽

這是由香港的樂高迷俱樂部(HKLUG,Hongkong LEGO User Group)所舉辦的競賽活動,歡迎大家報名參加!(但是要特別注意「比賽規則」,還有投稿截止日期是2010年5月28日喔)。

請記得到HKLUG的討論區先註冊成為會員:http://hklug.hk/forum




樂高世界杯拼砌比賽(World Cup, LEGO Cup)

參加辦法:
各位參賽者請登記成為HKLUG會員 (http://hklug.hk/forum),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個人簡介及作品簡介,電郵作品照片至worldcup@hklug.hk,作品收集於2010年5月28日23:59截止。
HKLUG收到參賽作品後,於facebook公開 “讚好/Like",於2010年6月10日23:59截止投票。

溫馨提示:
於Facebook網站內搜尋“HKLUG”專頁,成為粉絲,便可以參加“讚好”投票,及收取有關比賽最新消息。

獎品: <鳴謝LEGO(Hong Kong) 贊助及送出獎品>
第一名讚好獎: LEGO Chess一盒
第二名讚好獎: LEGO 匙扣五個
第三名讚好獎: LEGO 磁石人仔一盒

第一名創意獎: LEGO 10197 Creator 消防局
第二名創意獎: LEGO 6243 海盜船
第三名創意獎: LEGO 6754 Creator 紅屋仔

優異獎多名: 待定(TBC)

比賽規則:
1. 比賽參加者只限香港及台灣居民。
2. 作品必需以LEGO積膠拼砌世界杯主題的作品。
3. 作品面積不得小於16x16,大於48x48。
4. 作品收集截止時間為2010年5月28日23:59。
5. 讚好投票截止時間為2010年6月10日23:59。
6. 讚好獎以Facebook“讚好”投票選出。
7. 創意獎由Schfio, ChiuKeung及Vincent選出,以讚好投票率、創意、貼題、技巧、外觀、 LEGO使用比率為評分標準。*
8. 所有獎品不得兌換現金及退換。
9. 參加者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唯每名參加者只可獲得一個?項
10. 如有任何爭議,HKLUG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11. HKLUG擁有參賽相片使用權。

*Schfio: 第一屆香港『特景』由我砌2004冠軍得主
*ChiuKeung: 第二屆香港『特景』由我砌2008冠軍得主, 2008-2010 LEGO大使
*Vincent: LEGO My Own Creation (MOC) 2009冠軍得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