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 年 LUGBULK 參加辦法





用積木創作的時候,老是少了一些零件嗎?在台灣要買到「大量」的零件真的不容易!
想參加LUGBULK(大量購買樂高積木方案)的人注意了!下列資訊請務必仔細閱讀,然後照著做,就有機會買到你老是缺少的那一堆零件了~



活動說明:

LUGBULK 是丹麥樂高總公司透過各社團之樂高大使,提供給各樂高社團大量訂購積木零件的福利,解決樂高迷因為缺乏零件無法創作的困擾。參加者必須提供個人的資訊給樂高公司,並且遵守所有樂高公司所提出的所有要求。

零件清單:
今年台灣樂高同好會所能購買的零件清單在此:http://twlug.blogspot.com/p/2010-lugbulk.html
零件的價格,將在完成加入「LUGBULK」手續後寄出。



LUGBULK 資格規定:

參加「台灣樂高同好會(TWLUG)」的LUGBULK的活動,必須同意下列事項,並且符合流程,方能參加 2010 年的 LUGBULK。
(PS:若您只是要當一個「贊助者」,請看「贊助方案」)
  1. 參加者必須年滿20歲。
  2. 參加者必須先填寫參加LUGBULK所需之資料:

    1. 參加「台灣樂高同好會」,並註明是「參加LUGBULK」或者是「贊助者」身份
      • 詳情請見下方LUGBULK 參加流程
    2. 同意台灣樂高同好會將其個人資料(姓名、地址、電話、email、年齡)轉交給樂高公司。
    3. 繳交費用

      1. 參加LUGBULK者,需繳交活動用與押金,共台幣1000元。

        • 活動費用台幣300元繳交後概不退還。
        • 押金700視其購買之零件金額多退少補
      1. 作為「贊助者」,只需繳交報名「台灣樂高同好會」之會費100元
    4. 參加者在期限內,繳交下列文件:

      1. 訂單
      2. 回饋小禮物清單



  3. 參加者在同一時間內,只能在單一樂高社團登記參加LUGBULK。若有在其他社團重複登記LUGBULK者,TWLUG 將取消資格,並沒收一切預繳之費用。
  4. 凡違反下列規定者,將取消會員資格,終身禁止參加 TWLUG 的 LUGBULK 活動。


    1. 不得將透過 LUGBULK 所購買的零件進行商業販售行為。
    2. 不得將 LUGBULK 的零件價格資訊轉交給他人。
  5. 所有零件訂購,都必須以50為購買單位。換言之,每種零件的數量,必須是50顆的倍數(ex. 50顆、250顆都可以,但125顆可就不行囉)
  6. 下單之後,不得更改數量或取消訂單,並應於限期內繳齊費用。

    1. 違者將沒收所有押金
    2. 情節重大者將禁止日後繼續參加LUGBULK活動
  7. LUGBULK 零件不保證一定都能買到。一切以樂高公司出貨之資料為準。

LUGBULK 參加流程:
  1. 到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TWLUG_LA/files 下載下列兩份資料並且填寫:

    1. 「台灣樂高同好會 申請加入同意書.doc」
    2. 「LUGBULK_會員資料.xls」
  2. 2010年5月30日前,匯款到下列帳號

    • 銀行:台灣銀行(ATM代碼004)
    • 帳號:085-004-303-462
  3. 2010年5月30日前,將下列資料寄給 yuchen.shih@gmail.com 

    1. 「申請台灣樂高同好會加入同意書」
    2. 匯款之日期、帳號
  4. 申請書寄出之後,負責人BB應在2日內通知是否收到,若資料核准無誤後,寄出LUGBLUK零件表(含價格)
  5. 2010年6月10日前,將 LUGBULK 訂單寄給 yuchen.shih@gmail.com 

若有問題,可email或電話聯絡現任樂高大使BB:

其他相關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