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贊助 LUGBULK




LUGBULK購買金額與贊助方式:

樂高公司對於每個社團能購買的金額是「平均每人購買丹麥幣(DKK)500元」,折合台幣約台幣2700元(參考資料: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personal_info07_print.asp)。

考量到其實目前樂高迷裡頭,有些人創作所需的積木量遠超出這金額所能購買的數量,但有些人也許自己本身不創作,卻很喜歡欣賞別人的創作,因此TWLUG這次提供兩種方式,讓想創作,以及想看別人創作的人,都能透過LUGBULK達到目的。

原則是這樣:一個人的額度是丹麥幣500元(台幣2700左右),你報名了LUGBULK,基本額度就是這樣。若你想買的零件超過了怎麼辦?那就是由贊助者提供他的額度給你。但是我們為了感謝贊助者,買零件的創作者要提供「回饋方案」,每佔用別人一個額度(丹麥幣500元),就要準備一份「回饋方案」。如此一來,每個贊助者都能收到一份「回饋小禮物」,至於內容是什麼,則到時候由LUGBULK負責人來抽籤安排。

那「回饋小禮物」是什麼?答案是「不限!只要是跟樂高積木相關就都可以」。下列是幾個點子,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動動腦,如何讓你的回饋小禮物更吸引人。只要有越多的贊助者,LUGBULK 能購買的金額就越多。

「回饋小禮物」的範例:
  • 致贈一盒樂高積木(金額不限)
  • 一個樂高創作品(大小不限)
  • 自創的樂高作品說明書
  • 教你玩積木2小時
  • 幫你積木分類
  • 幫你買到樂高的夢幻逸品(ex. 絕版set,或是國外才有的樂高周邊商品)
  • 介紹一篇國外積木相關的文章或作品
  • 讓贊助者到家裡參觀自己的樂高收藏
  • 用積木說一個童話故事
各位可以看出我的範例有什麼特色嗎?其實這回饋小禮物的最大用意,是除了滿想買積木的願望之外,還希望能增進樂高迷之間的互動,同時可以引發更多對樂高積木的想法與樂趣!當然作法不只如此,就看各位如何發揮你們的創意了!

按這下面的問答,就能知道你要怎麼做了:
  1. 你要買積木



    1. 對,我要透過LUGBULK購買積木



      1. 你會買超過丹麥幣500元 ==>  報名「參加LUGBULK」,繳交台幣1千元費用,並且列出你的小禮物
      2. 不會,我不會買超過丹麥幣500元 ==> 報名「參加LUGBULK」,繳交台幣1千元費用,


    2. 沒有,我只是要當一個贊助者 ==> 報名「贊助者」,繳交會費台幣1百元

注意,不論是報名「購買」或者是「贊助」,都要填寫「台灣樂高同好會」註冊單喔,不然沒有你的個人資訊,樂高公司是不受理的。


其他相關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