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TWLUG 部落格 徵求共同作者


TWLUG 的部落格:http://twlug.blogspot.com/

成立這個,跟討論區的主要區別在於,部落格的文章是以挑選過的樂高相關資訊、作品發表、或者是介紹等,以比較完整的方式呈現。

在論壇上的討論,有時難免流於聊天方式,因此資訊比較散亂,不容易蒐集。成立部落格的目的,除了將精華文章收集起來之外,也是提供一個新手學習、老鳥複習的資料庫。

部落格採取共同編輯模式,如同國外「The Brother Brick」方式,以一個作者群來協力完成。各作者有各自擅長的部分,共通點則是希望能將有趣的樂高資訊介紹給大家。

目前我們徵求的文章風格不拘,同時您也可以保留文章張貼在自己部落格/網站的權利。


誠徵有興趣擔任部落格作者的樂高迷朋友們,一同加入。意者請洽 twlug_editor@googlegroups.comyuchen.shih@gmail.com


應徵者請同時附上以下資訊:

  1. 論壇或任何其他往路上的帳號
  2. 聯絡電話
  3. 居住地區
  4. 有興趣撰寫的方向、主題
  5. 以往在網路上發表過的文章


在TWLUG的部落格發表的好處有幾個:

  1. 好文共賞
  2. 提高能見度
  3. 增加專業形象
  4. 好友齊聚一堂,豈不樂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