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09 年聖誕聚會在高雄 - 與香港人仔倉會員面對面!

舉辦人:BB(施郁真,yuchen.shih@gmail.com),現任台灣區樂高大使


各位好,這是籌備已久的活動:今年即將在高雄「夢時代」,由樂高公司官方所舉辦的樂高積木展覽,將在12月份中展開。而今年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由香港人仔倉所支援的精彩創作,因此趁著聖誕佳節,有6位左右的香港人仔倉會員,將來到台灣的南方海港,參觀這次的活動。

而香港人仔倉的創辦人 Kenny 也希望我能在高雄舉辦聚會,讓來自香港的AFOL也能會會我們當地的樂高迷。這可是頭一次有這麼盛大的兩地聚會,因此我竭誠邀請居住在台灣的樂高迷,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時間:2009年12月26日下午 2:00 ~ 5:00
地點:高雄市「鮮芋仙」新堀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1號2樓(文橫二路口,捷運三多商圈附近)
活動費用:每人 200 元
主辦人:BB(
yuchen.shih@gmail.com


活動內容:
  1. 互相認識、聊天(雖然標題很簡單,但是通常是進行的最久)
  2. LEGOLAND 內部參訪(我在今年10月才去了美國加州的樂高園,帶來最新、最特別的樂高園參訪紀錄,保證諸位從未見過~不來看可惜!)
  3. 「與樂高大使會談」:今年我當選台灣區的樂高大使,希望能藉著聚會蒐集大家的看法、意見,把這些帶回給樂高公司,做為他們改進的依據。
  4. 創作競賽「台灣讚啦~」評分(活動辦法見下文)、頒獎
  5. 抽獎:獎品豐富,包含台灣未上市的人偶鑰匙圈、「樂高人偶冰棒」唷!(可以拿來做巧克力人偶,或者是冰棒,小孩超愛~)


競賽主題:「台灣讚啦~」
  1. 主旨:這次很難得有香港的樂高迷來台灣旅行、參觀,因此特別舉辦這個活動,希望大家能做些你覺得最能代表台灣,或者是最值得向我們的香港朋友介紹的創作。
  2. 題目:自由發揮,以台灣著名的特色為主軸。要是你能用樂高積木做出小籠包,我也會非常佩服的!
  3. 尺寸:不限
  4. 參賽資格:不限(香港的朋友也能報名喔),但須將作品帶至現場
  5. 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6. 獎品:
    • 絕版紅色屋頂包
    • 樂高模型師專業尺
  7. 聲明:參賽作品同意將該作品及數位檔之製作財產權讓與承辦單位,其包括於不限於公開發表、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口述、重製、編輯、改作、出租、發行、權力管理電子資訊等權力,承辦單位不另外致謝,參賽者絕無異議。

報名:
  1. 為了掌握聚會人數與安排場地,因此希望各位事先報名。同時為了鼓勵諸位準時報到,凡是事先報名,且在聚會時間 2:10 pm前準時到場的人,都可以獲得限量版紀念品一份!(保證別處沒有的唷)
  2. 報名方式:請依照下列格式,事先email給我(yuchen.shih@gmail.com
  • Email主旨:2009年聖誕聚會在高雄

姓名

綽號/網路ID

聯絡電話

居住地區





展示與販售區:
由於在台灣比較難買到樂高積木相關的雜誌(BrickJournal、Railerbricks)、書籍,還有積木零件,因此在現場將會有展示,以及限量販售,以服務平常較無機會購買的樂高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