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LEGO 員工的新名片


http://brickjournal.com/images/photos/2009_bcard.jpg

本文資料出處:BrickJournal.com

從今年的11月底開始,樂高位在丹麥總部的員工開始換新的名片了。

要是您從未見過樂高公司員工的名片,這裡是一個範例:

正面

背面



然後以下是新的名片造型,可以見到正面也不太一樣了:


而樂高員工可以選擇他們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偶來印在名片上。大約有超過20種的人偶圖片,以下是幾個範例:

新款名片:



咦,有沒有覺得很特別?

我想要那個頭髮跟狼牙棒~

再看看這個:

這很醜,我不想要。但是圖案也仍然非常特別。

而以下這個太空人就很酷了,我想要他的光劍槍!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好奇,為什麼這些人偶都沒出現過?

其實這是還沒生產的,所以哪天要是樂高公司心血來潮真的將這些人偶量產,那麼大家又多了可以收藏的對象了!


而這裡是 BrickJournal 後續的報導:LEGO Business Cards (continued)



這裡有更多的照片,而以下這位啦啦隊小姐真是太可愛了!我保證每個人都會想要有一個!


仔細看看,她的彩球怎麼看起來好像是用ABS素料黏起來的?雖然如此,但非常漂亮,再加上亮麗的髮型....樂高公司怎麼不早點出這種女生人偶呢?

至於以下這個,我就敬謝不敏了....看起來就是壞人的模樣!


城堡人偶:



經典海盜船長:我個人認為,八成是因為太多員工要求保留...


魔術師:


最後,以下是幾張舊款的名片,供大家遙想,或是懷念之用 :p




PS:這倒是我頭一次知道,LEGO公司可以拿Star Wars 的黑武士/肖像當員工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