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LEGO 錢包(非官方出品)

這回他們是認真的!不再是印個LEGO的商標而已,而是貨真價實地讓你可以玩積木!





瞧,BB我可沒開玩笑吧~

以往樂高公司出品的錢包,其實是拿來印鈔票,因為他們只要把商標印上去,錢包的身價立刻漲起來。只是那錢包根本跟積木無關,說實在的,買回來會很失望:不過是當個忠誠的樂高迷罷了。

但這次有家公司叫做 "ColorByNumbers" 的,他們自己設計了幾款用積木做成的錢包,讓你真的可以在錢包外頭玩積木。而且他們有好幾種類型,包括積木顆粒朝拉鍊開口(要價 20 英鎊):



或者是大片 plate 往皮夾兩側的,你可以在側面上做碼賽克,或者是架台小飛機...


這種似乎比較受歡迎,所以有好幾種顏色(定價 15 英鎊):




另外這個我想就不用了吧,因為只不過是把 plate 上的格子塞滿積木,就要多賣5英鎊。樂高迷應該家裡有很多積木可以拿來用,因此這款比較適合送給平常沒有買積木的人:


最後這個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是一個 6x6 的 plate 當作鑰匙圈,小巧但是可以玩,我也覺得比LEGO公司正版的鑰匙圈更好。要價6英鎊。


這家公司的特色是,看起來似乎不需要額外付國際運費,同時直接透過 Paypal 付款即可。我打算自己來買個錢包研究看看,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一起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