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0 樂高目錄搶先看

來自 Brickshelf 上的圖片,顯然就是明年2010年預定上市的樂高積木。
http://www.brickshelf.com/cgi-bin/gallery.cgi?f=412863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不同於以往的 set 出現:


點選放大圖


哦,之前我們不是才介紹過一些新人偶嗎?現在可以看到樂高公司即將把這些酷人偶實體化了!而且看包裝,我怎麼覺得是「抽抽樂」的玩法,買之前無法得知是哪一種人偶?如果是這樣的話,荷包肯定會大傷!

再來則是LEGO與 Disney (迪士尼)合作的「玩具總動員」。

點選看大圖


我想這應該可以拉攏一些女孩子,畢竟裡頭的角色都很可愛,連我自己都肯定會買回來把玩。西部風又回來了,這是典型的美國系列。


點選看大圖


再來,整本目錄裡頭我想可能唯一對女孩子還有點作用的,是變形版的房屋。Creator 系列還是延續之前的,沒有看到太多變化。當然還是有一點點差別啦,比方說這次院子裡架了一個籃球架,院子裡有除草機。但樂高公司顯然還沒完全抓到女生的胃口,因為小女生喜歡的是室內裝潢。如果哪天他們有娃娃屋出來,我相信一定可以蔚為風行。不過現在這樣至少也算是小有進步。


點選看大圖



還有新系列:Ben 10 - Alien Force。生化戰士的愛好者可能要失望了...新的 Ben 10 結合以往的生化戰士與城堡武士概念,可以看到裡頭有些新零件,但究竟這個新系列的接受度如何?恐怕還得再等拿到實體研究了。


點選看大圖



各位看圖看到這裡,應該也會發現,大部分的文字都不是英文 --- 因為這是德文版的目錄。也因此難怪這本目錄上會有紙上遊戲(Board game)的發行:


點選看大圖


紙上遊戲在歐洲,特別是發源地德國,可是家家戶戶都十分喜愛的家庭娛樂。一般的家庭都會在家裡備上個幾盒不同種類的紙上遊戲。而這次樂高公司發行的也特別強調,可以有2-4人共同玩耍,也在標示的圖案上,特別畫了大人跟小孩(6+),因為聽說在德國,一般爸媽也都會跟著孩子一起玩,而不像台灣,大人打麻將,小孩玩大富翁,各自一國。

而對我來說,那骰子真是有趣!我也肯定會想辦法弄個一顆骰子來丟丟看~


點選看大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