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競賽】2010樂高小達人踢館賽 打造未來的交通工具

2010樂高小達人踢館賽 打造未來的交通工具 
和樂高一起動手拼創意 玩樂趣 


創意與想像力是小朋友獨一無二的寶藏,台灣填鴨式的教育環境,逐漸消磨小朋友的想像力,樂高將重新點燃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推出「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讓小朋友們一起腦力激盪。「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由樂高與玩具"反"斗城聯手舉辦,5月1日起邀請6-12歲的小朋友拼砌樂高百變創意系列(LEGO Creator)的商品,想像自己的未來交通工具,小朋友們盡情發揮你們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拼砌專屬於你自己的交通工具!



你是否想像過自己未來的交通工具呢?樂高將落實你的夢想。即日起至玩具"反"斗城或各大百貨賣場購買樂高創意百變系列(LEGO Creator)的「5866救援直升機」和「5867超級跑車」,參賽者自由創意發想,拼砌未來的交通工具,參賽年齡限定為6-12歲,請於5月31日前將作品相片及參賽資料寄至enquiryhk@lego.com



獎項分兩類,第一類為「專業評審獎」,包含「專業評審」大獎(1名)及優異獎(9名),由樂高台灣及玩具"反"斗城選出最具創意的20名入圍作品,入圍的參賽者須於6月11日至6月25日期間將參賽作品送交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5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審,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布。



第二類為「網上最受歡迎獎」(3名),20名入圍作品將於6月11日在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FANS可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作品,獲得最多票數的前3名作品將贏得「網上最受歡迎獎」。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於www.toysrus.com.tw/lego公佈。



「你的未來交通工具-樂高拼砌比賽」,即日起開跑,徵件時間從99年5月1日起至99年5月31日截止,並於99年7月9日公佈得獎名單,獎品為將於6月推出的樂高創意百變系列商品,小朋友們快加緊腳步馬上拼砌你的未來交通工具!



模型名稱
超音速客機(Ultra Sonic Airliner
小路寶機械俠(Super Wal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