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非看不可!!樂高公司道歉了!

真的,我沒跟你開玩笑!這次樂高公司真的很誠意地拍了一部影片道歉:



這次由他們的 Cooperate Communications的頭出面(應該是類似公關)。


廢話少說,先看影片啦~



若看不到影片,請直接瀏覽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WaN0l9VU


聽不懂英文?沒關係,反正我忍不住要複述一遍啦~~

一開始樂高公司的這位女士很認真地說,他們真的很抱歉,因為他們的積木被小孩子拿出來玩耍沒有收好,害得家長的腳踩到積木非常痛(沒錯!我小時候就害過我老爸痛得哇哇大叫!)。不過他們是真的希望能幫助我們(家長)能解決這個問題,特別是他們這一年又多賣掉 29000000000 顆積木,八成也流通到貴府的地板上(傻掉了吧,那麼多個零!我真的一個一個算了,中文是「290億」!樂高公司根本是來炫耀的~)

不過沒關係,現在他們有一個新的解決方法了!



這方法究竟是什麼呢????








有沒有搞錯?!還給我配這個音樂?!這就是你們樂高公司想出來的解決方案?!



哈哈,我真的是笑到翻了~~希望各位也看了心情愉快!

資訊來源:Facebook 上的法國某樂高相關俱樂部(抱歉我看不懂法文)
這個粉絲專頁目前的大頭貼照片,就是踩到積木的慘況:


您若有 Facebook 的帳號,也歡迎加入 TWLUG 在 Facebook 上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