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新聞】玩具也3D—樂高首創玩具界最夯新玩法


玩具也
3D樂高首創玩具界最夯新玩法
獨家發行專屬3D眼鏡  樂高網站邀您鬥陣大玩3D

繼電影阿凡達創造3D電影熱潮,樂高領先玩具界開先例,首創系列玩具結合3D遊戲及3D動畫,引領樂高玩具進入新世紀。今年3月,樂高推出一系列刺激的深海迷城亞特蘭蒂斯系列,除了系列玩具之外,樂高網頁中還有許多可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互動的3D遊戲及3D電影,帶領樂高迷一同前往探索神秘海底歷險世界。

好戲不只如此,今年4月到7月,樂高和Cartoon Network攜手合作,每個月將播映兩次,一集長達30分鐘的亞特蘭蒂斯系列電視秀--在故事的開端,我們發現自己已登上由頂尖的打撈船員掌舵的海王星潛水艇和颱風渦輪潛水艇。打撈船員的任務是:找到迷城亞特蘭蒂斯,及這個神話傳說背後的真相。他們啟程尋找五把開啟迷城的鑰匙,任務十分危險,旅程凶險莫測……

看不過癮的朋友們,還可以前往樂高亞特蘭蒂斯的專屬網站,觀看3D版精彩影片!!

  • 8056巨蟹突擊 NT $369
這是一個充滿危機的任務中,英勇的潛水員要從黑暗的海底深處獲取橘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在這裡,他要面對的神祕的鑰匙守護者是一個擁有利鉗的巨蟹。
8056 巨蟹突擊  Monster Crab Clash

  • 8057 沈船內的入侵者 NT $499
英勇的潛水員正駕駛著渦輪驅動的超級艦艇。而在船底深處,英勇的潛水員必須抓住配有三叉戟的鯊魚戰士才能獲得藍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艦艇的兩部魚叉發射器足够打敗這只可怕的怪物嗎?
8057 沉船內的入侵者 Wreck Raider

  • 8058深海守護者 NT $799
奪取紅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是一個極爲危險的任務,在這個任務中,英勇的潛水員要拼命避免被守衛鯊魚一口吞噬。他的魚叉和游泳技術將是這項任務成敗的關鍵!
8058 深海守護者 Guardian of the Deep

  • 8059海底清道夫 NT $799
英勇的潛水員正在執行一項重要的搜索任務,他要探索海底並找到綠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潛水員要用清道夫的兩顆彈射魚雷、巨爪和螺旋鋸與章魚戰士展開搏鬥,到底他能不能成功呢?
8059  海底清道夫Seabed Scavenger

  • 8060颱風式渦輪潛艇 NT $1299
在海底最黑暗的深處,英勇的潛水員要從强大的鯊魚戰士手中奪得黃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爲了贏得勝利,潛水員可以發射潜水艇中隱藏的導彈,但是這些導彈足以幫他奪取這把鑰匙嗎?
  
8060 颱風式渦輪潛艇 Typhoon Turbo Sub

  • 8061烏賊通道 NT $1999
巨型烏賊擁有猛烈擺動的觸鬚和巨大的咬顎,是英勇的潛水員從未遇過的最巨型守護者。他們能打開通往水底神廟的大門,避開隱藏的陷阱並帶著鑰匙逃出來嗎?
8061 烏賊通道 Gateway of the Squid

  • 8072海上噴射機 NT $149
在這項任務中,勇敢的尋寶潛水員將駕駛最快速的海上噴射機!
image
8072  海上噴射機 Sea Jet

  • 8073章魚戰士 NT $149
狂野的章魚戰士的武器是三叉戟,能沿著海底快速移動!
8073 章魚戰士Manta Warrior

  • 8075海王星航空母艦 NT $3099
强大的海王星航空母艦四處移動,保護海底探測器和小偵察潜艇,避開危險的魔鬼魚和强悍的章魚戰士的魔爪!這艘航空母艦配有 4 個彈射魚雷,絕不只是與深海守護者進行比賽,而是這支潛水員隊伍能找到綠色的海底迷城亞特蘭蒂斯寶藏鑰匙嗎?
8075 海王星航空母艦  Neptune Carrier


想參與更多的3D海底歷險故事嗎?現在您只要前往玩具反斗城及各百貨公司,免費索取樂高亞特蘭蒂斯活動單,即可免費獲得3D眼鏡一副,戴上就能立即體驗精彩刺激的3D海底迷城追逐戰;填上答案,剪下抽獎券寄回,即可獲得海底迷城特別版玩具一份喔!!若想了解更多這個迷失於海底的神秘城市,歡迎到http://atlantis.lego.com/en-US/Funzone/Default.aspx,戴上您的3D眼鏡,跟著樂高亞特蘭蒂斯的救援人員艾斯、教授、費希、蘭斯、阿瑟及波比,一起尋找神奇的寶藏鑰匙,對抗邪惡的烏賊人、鯊魚人及章魚人,並解開亞特蘭蒂斯迷城的奧秘吧!!

欲購買刺激有趣的樂高亞特蘭蒂斯系列玩具,全省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喔!!
欲知更多詳情,歡迎上樂高亞特蘭蒂斯專屬網站: Atlantis.LEGO.com
欲體驗3D遊戲及電影,歡迎到http://atlantis.lego.com/en-US/Funzone/Default.aspx

好康哪裡找:欲得到免費3D眼鏡及特別版產品,千萬不要忘了到玩具反斗城跟各大百貨公司玩具賣場索取樂高亞特蘭蒂斯活動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