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樂高園的秘密!

沒去過樂高園嗎?沒關係,網路上資源多的是,光 Brickshelf(http://www.brickshelf.com) 裡頭由樂高迷拍的照片,就夠你欣賞的了。但是這張,絕對特別!


照片來源:http://www.brickshelf.com/cgi-bin/gallery.cgi?i=473669

嚇一跳嗎?哈哈,我也是!怎麼房子掀起來了~而且底下還藏了一個大馬達!

原來是工作人員在進行修理工程。不過這馬達是給房子用的嗎?我猜其實是給旁邊河流裡頭的船用的。在樂高園裡頭,會有很多模型船真的繞來繞去的,靠的就是船下面的鋼絲牽引。當然,這一切都需要馬達的運作。

不論如何,這畫面千載難逢,就算你真的親自到了樂高園,也不見得看得到!就讓我們替 mfuss903 這位樂高迷拍拍手!

樂高園相關照片:只要在Brickshelf 或 Flickr 上輸入「LEGOLAND」,就有很多搜尋結果。

例如:
Brickshelf:http://www.brickshelf.com/cgi-bin/search.cgi?q=LEGOLAND&stype=fi

Flickr:http://www.flickr.com/search/?q=LEGOLAND&w=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